幼稚園

歡迎來到德國部幼稚園! 本園是個互動的好地方,有來自最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們在這裡一起成長,共同學習並開心生活。

 

Click here for English language version      

Click her for German language version

德國部幼稚園和學校招生中。歡迎於下面連結獲取更多本園的訊息。申請和報名詳情請參考此連結!

 

取得聯繫

幼稚園

德國部幼稚園歡迎3歲以上的孩子能在升上小學以前註冊就讀。我們替說德語,以及其他語言環境下成長的孩子們提供一個交流與成長的學習場所,並致力時時創造尊重和愛的氛圍,和鼓勵他們發展自己的個性跟特色。 

本園由3個混齡班級組成,每班提供約16名學童照護;為此本園準備了寬敞的教室、一間休憩兼音樂課教室、一間豐富圖書館、一間圓型劇場和一間兒童廚房供師生使用。對於孩子的運動和身體鍛煉,本園則利用學校的室內體育館和戶外運動場。

寬敞的戶外空間也非常適合孩子們玩耍和親近自然。

本園的多元文化團隊,包含語言輔導人員,提供令人愉快、且多樣化並創造性的學習活動。

本園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7:30至下午3:00。若家長有需要,我們另於下午3至4:30點提供延托服務。

本園休息和例假日均按照台北歐洲學校的年度行事曆規定。

There are no resources to display

我們所提供的教育

孩子們都是研究者和探索家,想要弄清種種事情的真相。本園教室裡有不少藉由遊戲和運動來尋求答案的機會。此外,各式各樣的活動、書籍、樂器和建築教具亦可激發他們的好奇心。在園裡,孩子們利用自由遊戲來進一步探索、嘗試和獨立學習。

本園教職員團隊依照德國圖林根教育計劃,在學習道路上陪伴著孩子們成長。本園專注於實踐此計劃的7個教育領域。

以上學習領域均被納入各班學習計劃和活動裡,目的是支持每位孩子能發展這些領域所言之能力。

我們的教育方針

我們強調注重孩子的個人特徵、需求和能力。我們把自己看作是孩子的教學夥伴,使他們在受保護的空間裡感受到本園的關注、尊重和可靠。

通過信任度,我們讓孩子建立信心和勇氣,並成為強者。這可使他們勇於接受挑戰,於日常生活裡和學習的道路上正向發展。我們支持孩子們排養獨立性和社交能力。

我們的工作方式具全面性,同時也以情況為導向。學習主題均從孩子們的生活經驗或個人興趣中尋找出來,亦可讓他們用自己的感官來發現與體驗。

"頭腦中任何東西是由感官先體驗的"--孩子必須先能掌握住事物,才能進一步形成其概念。

我們鼓勵孩子們主動並好奇地自己探索身處的環境,以及認識和理解當中的關聯。

我們於安全的框架裡教授孩子們價值觀、基礎認知和技能。藉由學習方案、創意和音樂活動或自由遊戲,讓他們有機會獨立或在師長指導下進行探索之旅,發展各自獨特的個性。

我們的德語輔導

本園的教學以為德語為主,但也接受母語非德語的孩子加入。

本園語言輔導教職員會提供特別課程協助孩子學習德語。在分級的德語課裡,或者在本園的"德語浴場 "中,孩子們可在遊戲裡獲取個人最初的德語能力。

對於說德語的孩子,本園也提供許多德語學習和閱讀活動。

本園希望孩子們都能夠順利地升上小學,因此通過有趣、豐富和歡樂的德語課程確保可以達到此目標。

虛擬導覽

歡迎來到德國部幼稚園參觀! 
請按這裡開始

我們的優勢

以下分享本園幾項優勢:
 
  • 在多元文化環境下共同生活和學習
  • 大型校園,許多課程
  • 小班制管理
  • 德國教育傳統的學習文化
  • 與小學緊密合作
  • 責任感和獨立性的教育        
  • 重視音樂教育
  • 經過內部改良和測試的語言教學方案
  • 熱情、認真、且經驗豐富的團隊用欣賞與感恩的態度面對孩子和家長

如果您想為孩子開闢成功的未來,德國部幼稚園是您最佳的選擇。我們替您的孩子打下穩固基礎,讓他們能用負責且批判的態度與大家共同造造全球化的世界。

來認識我們! 本園也期待與您和孩子見面! 了解如何註冊!